lll

【ds/师生】考试中的脸红

*第一次在lof写,小学生文笔见谅

*d-s预警 tj预警 toys预警 师生梗预警 请自行避雷

*一个脑洞 斯文败类老师x外表乖乖女你

*未成年小朋友请下车哦^ω^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叮铃铃 叮铃铃——”


随着考试开始的铃声响起,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翻卷子开始动笔的声音,随后便安静了下来,只剩春蚕啃食般的沙沙声……


考场的最后一排,本该在奋笔疾书的你却感到非常坐立不安,你不由得拢了下宽大的校服外套,试图遮住那一对让你又痛又爱的小|夹|子。


你一边不安地挪动双腿,一边在心里埋怨那个让你又爱又怕的人——你的老师,亦是你的主|人。


事情起因要追溯到考试前两天,你因为前一晚赶作业实在太累,忍了又忍还是没有忍住,在另一位老师的课上打了个盹(主|人的课你恨不得打起十二分精神),谁成想被恰巧路过你们班的主人抓了个正着。


但他一整天都没找你,直到晚上临睡前,你跟他例行汇报日程并道晚安,他听完你的汇报后说:


“明天考试的时候戴上我上次送给你的礼物。”


“ww主|人,小🐶能问为什么嘛?”


“这是对你上课睡觉的惩罚。”


“主|人,对不起。小🐶不是有意的…”


“道歉是没有用的。你最好证明自己有能力在不认真听课的前提下不退步,否则记得考完试主动请罚。”


“呜呜,主|人,小🐶知道错了…”


“记得明天进考场之前和考试结束之后拍照发给我。还有,提醒你一下,我明天监考你的考场。早点休息吧。”


“……好的,主|人晚安。”


你根本没想到一个这么小的错误竟然也能被抓包,但是迫于主|人的威势,你能做的只有服从。


于是,今天早上你红着脸咬着牙戴上了那套小玩具,外面套了一件宽大的校服外套试图遮挡。


你特意提早到了学校,并且在学校的卫生间隔间里拍了照片。之后你收拾好了自己,强忍着衣料摩擦带来的酥麻与痛楚,红着脸进了考场,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
——“这位同学,你还没有填写答题卡上的姓名和学号。”


一个在小黑屋里让你浑身颤抖的嗓音将你拉回了现实,你红着脸怯懦地“哦”了一声,根本不敢抬头看那双金丝眼镜后藏着笑意的眼睛,末了又补了一句小小声的“谢谢老师。”


“如果身体不适,记得举手和老师说。”又是含着笑意的声音。


下一秒,你却突然感受到了要命的震感,虽然声音极小,但是你还是惊慌失措地弯下了腰——好在很快就开始了听力部分,你又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,所以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点动静,也没有人注意到你红透了的脸颊。


主|人还算体贴,在听力结束之后就及时关闭了遥控,但你却在之后的整场考试中根本无心答题,小玩具带来的感觉实在太过强烈,每次他走过你身边时,你总会下意识地战栗。


直到广播提醒还剩15分钟时你还剩下很多题目没有完成,结果可想而知。


考试结束铃声响起之后,大家纷纷起身离开,你留在了最后,教室里只剩下你和正细心整理试卷的主|人。


你们一前一后地走出教室,出门时他用只有你们能听到的音量轻声在你耳边说:“成绩明天就能出来,明天下课后记得在校门口等我接你,我们把该罚的罚完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*感谢读到这里 欢迎评论 新人也想拥有小红心ww

*也许有后续,合集不定期更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